close

話說有一天
我正在跟小姍書信往返…
( 什麼年頭了還書信往返,是寫 e-mail 啦… )
提到我最近花太多錢敗了幾台底片機…
結果這位小姍小姐竟然跟我說
她現在在玩比相機更大台的東西…

什麼東西,比我的相機還貴呢?
答案是…自行車…
MOBILE 01 有上去看過吧…
裡面那個「單車」討論區我是死也不會點進去的…
因為…想也知道…點進去就不會想要出來了
就像相機版一樣的可恨…哈…

不過小姍說她敗了 KHS 的 T2
對於單車沒研究的我當然還是要來看看囉!
就這樣我踏入了…(感覺像)…一條…不歸路
對,我點進去看了 KHS 的網站和 MOBILE01 的「單車」討論區

想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也買了一台T2










錯!

那…T3?



別傻了…
當我那麼有錢哦!?




我本來就有一台單車了…
也是 KHS 的…平價登山車
那是買來代步用的
去年買的,完全沒有好好照顧它
也快一年沒碰它了
放在樓下機車停車棚裡…就這樣給銹吞噬

小姍說要找一天出去騎車
要我趕快把車弄一弄
我很聽話啊…
上星期把車洗了也整理了一下
上了油,換了 KREX 的手把 ( 後來才發現我換的手把是台版的人間肉球!?)
加了水壺座,因為我把買菜籃給拆了…

好了,弄好的樣子長這樣兒~~






洗完之後,黃色的車架還算好看
不過因為我用菜瓜布刷貼紙的殘膠,所以亮亮的芒果黃被我「消光」了…
也不賴啦…
飛輪和鍊條銹得真不是普通的嚴重
我真的很懷疑
這樣的破車,飛輪和鍊條生銹,變速又不順,可以讓我騎多遠??


就在今天啦… 20080419
和小姍約了要出門去騎河濱的自行車道


先約在小姍家樓下…





趁主人不在…偷拍一下帥小白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開始累了,一點半多,太陽好大…
很想說:我們騎機車去兜風好不好…   ( 最好我是敢說出來啦!)



我們的目的地是濱江街那裡的河濱公園
所以我們直行復興北路左轉民族東路
在那個大家都知道的…看飛機…的地方
我快累死了!!!!!

所以下車休息兼照相





今天天氣還算OK
不會很熱,也有風
但…雲也頗厚…
((( 小姍妳的牛角入鏡了…)))







偷拍正在為愛車拍照的小姍…哈哈







真的很帥的白色 T2
配備齊全






T2 借來過過癮… ( 嗯…這頭髮被風吹得不錯看…)
我的阿破 ( 今天幫它取的名字)  被丟在一旁哭泣… ( 照片右方的黃色那台 )


好,來說一下為什麼叫「阿破」
因為它真的很破
重點不是生銹的外觀,是騎起來的感覺
鍊條咔啦咔啦有夠吵的…真怕騎一騎給我在大馬路上落鍊
變速也不順,常常有變跟沒變一樣,所以索性不變了!

小姍說我的阿破很重,登山車的輪胎抓地力也太強…所以騎起來很吃力
我說這是練功車…哈哈哈
等我買 VD7 ,可就是飛毛腿了!

本來要試騎 T2 的
結果…我腿太短…停車墊腳時腳底板差點抽筋
只好…算了



一身勁裝的車主也要來一張啊!!!





兩個人和帥小白的合照
照了三張
因為後面一直有車經過,不然就是路人甲和他的機車…
本來以為第三張終於成功…後面沒有車…
結果回來一看還是有一輛子在後面
這張裁過了…   1:1 的也很好看,我比較喜歡這一張啦!
((( 唉…阿破又要哭了…  )))







經過剛剛的休息之後
終於我們來到了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
趁小姍綁腿,再來拍一張吧!
哈…阿破,你終於是主角了,在前面耶~~~

在這裡還發生了個小插曲
就是突然間我的後輪那裡出現怪聲
整個騎起來就是怪
我一度以為爆胎了咧!
結果…後來才發現是我的大鎖架下滑,大鎖卡到車輪…
哇咧!真是有夠白痴的…




我今天的嚮導
來張特寫吧…!
戴我的黃帽也不錯看啊!剛好配妳的黃手套
 ( 我忘了自拍特寫了    )







我終於找到 GRD II 不能派上用場的地方了
誰叫這片草地太大太遠了…我又不敢站上去…
小姍妳在哪裡!!??





耶~~~
我也有這種照片了!!
好虛榮啊!
哇哈哈哈哈!





兩個人說要裝酷
但我覺得滿好笑的啊…哈哈哈
不過這角度真不錯
還好小姍有帶小腳架
放地上拍別有一番風味
花花草草的好青春洋溢啊!!







車子也來一張吧!!






辦公室坐久了
到戶外廣大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
感覺心情超好


我們待了一會兒就開始趕路回家了
因為…臭小姍竟然 6 點約了 PT


回程我們改走巷子
還去吃了鮮芋仙
還好有窗邊靠門口的座位可以看著車子
加上兩台單車前後輪鎖在一起,應該可以放心許多


吃完聊聊天 ( 這次都在聊車子 ) 就又開始往回騎囉~~
回程感覺比較快…一下就到小姍家了






阿破的第一次
騎了15.58公里






總共騎車時間為 1 小時 12 分 35 秒
一個下午,果然時間都用在拍照啊…哈哈哈!






平均時速 12.8 公里






最高時速為 23.0 公里
我們都一致認為這是在下坡的時候發生的啦…哈哈





嗯…很累、流很多汗但是很爽的第一次出征就這樣結束了
如果有人是因為搜尋「 KHS T2 」而連到我這篇的話
這紀錄應該被笑死  
超遜的,很不夠看啦!
可是這是我和阿破的第一次捏!一定要好好紀錄一下
以前從來不敢騎單車上馬路,今天做到了
也許有一天騎上癮了,我會換車哦!


這次流了很多汗,都感覺臉上有鹽結晶了…超誇張!
大概開始當上班族之後就沒有流過這麼多汗了
我一定要說,好爽!!

明天,就等著鐵腿吧!


小姍下次有空記得 CALL 我!我們可以非假日去騎啦!



--

後記:

這次感覺比我想像的好
我以為我會累掛在路邊
不然就是腿發抖沒力
結果還好只有肌肉酸痛
加上座墊太硬造成的屁股痛
因為阿破很難騎,所以起步的時候好像整個身體都在用力
練練肌肉也不錯啦…呵呵!
開心!

不過…我忘了跟阿破合照了說…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