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騎車回家還要寫網誌 PO 照片真是一件累人的事
尤其這一次是從家裡騎到碧潭
不是一段近距離啊…
掛了兩天就被催照片催稿了說~~~ 

這次不是兩個人騎囉!
多了大笨姍的黃sir
所以是 2+2+2 囉!
哈哈!不過黃sir 一直沒入鏡  ( 幹嘛那麼害羞  )
黃sir 這次不是騎他的大台公路車
而是騎了新買的 KHS TKT-S 小徑公路車哦!
不過…
我這個豬頭
竟然忘了幫 TKT-S 拍一張美美的獨照
下次!下次一定要照一張啦!

這次我們約在永福橋下集合
然後就沿著自行車道出發了
中間還走了一段馬路…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接車道
後來走到小碧潭那裡才又接上了車道
我這路痴就只有一直跟車的份兒
因為我連方向感都不見了 

一路上都忘了照相
一直到…





對…沒錯…碧潭橋
黃sir 突然問我們要不要照相
我才突然想起來這件重要的事
這張是「唯三」TKT-S 有入鏡的照片






再來一張 TKT-S 玉照
黃sir 一八幾的視角
小姍頓時成了大頭哈比姍 
我只能說…還好我沒有也來一張…
嗯…這車架真的愈看愈帥耶…
不過我比較喜歡 Louis Garneau 的那種白






VD CATORCE 又出現了
改車後的第一次長征
騎起來感覺還不錯,沒擾人的噪音,變速也順






不好意思,兩個死小孩很愛搶鏡頭…
以為閃很遠了,結果又忘了 GRD II 是廣角 






兩個人玩起來了…
還貼牆擺 POSE 咧…
不過後面竟然出現一位搶鏡頭的先生…也真巧啊!



 


這 FEEL 還滿不錯的,只不過少了一台 TKT-S 啦!
沒裝駐車架真的不方便說…






在拍完剛剛的照片之後我們就一路騎到了這裡
我都忘了第二天 ( 星期日 ) 是端午節
還在想說為什麼有人划龍舟
日子過得還真糊塗,明明幾天前還吃了粽子   






這裡真的超熱鬧的
別看星期六是陰天
這裡已經下午三點多,太陽還挺曬的咧!
我都快熱死了,所以就沒有去岸邊照相了






小徑咧?小徑咧?小徑咧?
好可惜哦~~~
要是三台車車一起照,一定很帥啦!

還好這裡有 7-11
我們的回程才不致於渴死…
600c.c. 的水壺果然不夠我喝…而且我已經喝得很省了…
在 7-11 又裝了滿滿一壺才整個放心 


回程感覺速度快很多
而且走得好像不是原來的路
還是來回兩個方向風景不一樣所以我以為不是同一條路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中間仍是走了一段馬路
然後回到接永福橋的那條短短的自行車道
結束一個下午的行程


說真的那天騎得還滿爽的
只是屁屁也小小的痛了一天
但腿就比上次騎阿破去大佳河濱要好很多很多
一點也不酸耶!哈!

那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網路論壇總是說路上都是 T2 T3 了啊…!
因為真的是滿滿的 T2 T3 啦!
當然 DAHON 的也不少囉!
而且D7系列的大多是白車車呢!
白的果然帥!!


騎長途很不賴哦!
下次還要去騎啦!


--


TKT-S 沒有特寫照
所以看倌們有興趣的請移駕至 KHS 官網欣賞囉!
看TKT-S 按這裡


另外我找到完整的河濱腳踏車道路網圖
這個 就方便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