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SHADOW 還沒有來我們家之前
在民生東路上就開了一家雪橇犬專門店
除了賣一些狗狗的用品之外
很明顯的就是有針對特定族群的商品
那就是哈士奇
有關該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網誌右邊的連結進去看哦!

今天的主角不是雪橇犬專門店
而是雪橇犬專門店的合作對象 HUSKY X 3
作者是一位香港設計師 KEVIN
主角為三隻小哈士奇
而主打商品就是以這三隻哈士奇為主的公仔囉!

公仔已經出了十代了
現在能夠在店家買到的大概只有第八代~第十代了
第七代以前的都絕版了哦!
其間也陸陸續續出了很多特別版、限定版的公仔
要蒐集完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而且有很多台灣根本沒上市呢!

養哈士奇,當然會對這市面上唯一的哈士奇系列商品感到好感

不多說,就來看一下我的 HUSKY X 3 公仔吧!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這是「第一代--原型哈士奇」公仔
灰色的是「青目」   ( 不是白目…OK?)
黑色的是「洛洛」
棕色的是「亞雪」






這是「第五代--哈士奇咖啡」
那隻大廚好可愛
以前一開始只喜歡紅色拉雪車那隻
後來發現大廚超帥氣的呢!







這是「第七代--雪橇犬大賽」,一共有十隻
是配合每年年底的雪橇犬大賽所出的!
每一隻臉的圖案都不同,代表了哈士奇有很多種臉譜 (當然卡通化了一些)
這一代有隱藏版,是一隻戴桂冠的青目,不過我沒有
我的青目是普通版的~
這一代還有附兩個不同角度的強力吸鐵
可以吸在水平面或垂直面上
設想真周到呢!


好啦,以上都是完整版
接下來看一下散戶吧…呵呵!





上圖是「第六代--哈士奇戰隊」的兩隻拉雪車哈士奇
有幾代相同樣子的公仔會出不同的配色
第六代就是如此
這兩隻其實是同款的兩種配色哦~~
配色上很有鹹蛋超人的感覺啊!哈哈哈!

下圖是「第八代--世足賽」
配合世界盃出的公仔
每一隻公仔的右前腳都可以「踢球」
不過所有的「球」都是食物哦!







上圖是快要集成一整組的「第九代--雪犬王國」
三個直立公仔國王、賢者、公主都已收到
下次有空要去買個皇座給國王
哦!對了,我的賢者有兩個金杯哦!很特別!
另外還有三隻待衛犬--黃色、紅色、藍色
看看有沒有機會囉!

下圖是「第十代-雪騎士」其中一組
隨便亂拿一盒,竟然拿到我最不想要的顏色
有點無言…因為很想要紅色或黑色那組…



嗯,普通版看完了
來看一下特別版 / 限定版的公仔吧!





這是哈士奇鐵金鋼
有鐵灰和黃金兩個配色
據說黃金的已經絕版了,網拍上價錢被哄抬了快一倍
鐵灰的就還在專門店買得到
哈士奇公仔可以放進鐵金鋼的身體裡合體 (上圖)
前面還有兩隻白色的哈士奇士兵組
也是特別版的哦!
下圖是兩隻公仔的特寫啦!







上圖是2006年聖誕節出的冬季限定版
只有青目和洛洛,沒有亞雪 (不知道為什麼)
穿雪衣很可愛吼!
這組真的很讚!

下圖是2007年豬年的冰仙豬+訓練員特別版
我超喜歡這一組的
因為這隻訓練員的臉,幾乎跟 SHADOW 小時候一模一樣!
看一下照片好了





如何?
真的很像吧!
訓練員不是青目不是洛洛,是 SHADOW 哦!



OK OK!
再來一定要有個壓軸




18吋限量哈士奇巨型公仔
早就絕版了
這是二手品
很幸運的在拍賣上看到
而且價格算是合理就買下來了
之前就一直很哈這種巨型的哈士奇公仔
無奈在店裡看到時已經絕版了
有黑色、橘色、白色,專門店老闆說香港好像還有深藍色
不過我最喜歡白色的囉!
但是很容易髒…這個二手品已經不是那麼「白」了
下次有空幫牠洗個澡好了!

下圖的巨型公仔頭上放了一隻3吋公仔做比例
真的很大吧!
再來一張!



好像在爬哈士奇雪山哦…哈!









在雪地裡拉車的哈士奇
( 哦,還有淺景深咧,真有FEEL~~)










青目、洛洛、亞雪:謝謝賞圖!!有空多來 HUSKY CAFE 坐坐哦!







大圖都在相簿裡哦!





嗯,小小的說一下
這些公仔
早期的時候 (第七代以前) 所用的材質為「搪膠」
特別版 / 限定版的也是用「搪膠」
從第八代開始,主要成份就變成塑膠了
還有之前全家便利商店出的那兩代哈士奇公仔也是塑膠的

搪膠的優點在於比較有質感
摸起來也比較舒服 (個人覺得)
但缺點就是會吸顏色
而且顏色一旦吸進去就洗不掉了
放久了也比較容發黃
塑膠就不會吃顏色,也比較不會發黃
而且比較方便做成四肢可動
但我覺得質感較差
有些接縫處感覺比較粗糙
而且可動關節愈多,壞掉的機率就愈大… 
我還是比較喜歡「搪膠」的哈士奇公仔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