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F 畫布
油彩 - 單色平塗 + 黑色硬立體造型,表現明暗



我的身體裡住著另一個我
不管外面的我正在做著什麼
裡面的那個我永遠在觀察著周遭一切小事物的動靜
有時帶著批判,有時帶著憐憫,有時只是習慣性無意識的瞥過一眼
包括…旁邊同學的手指甲裡,是不是有著黑黑的髒東西… :)


--

為了這次作業,我終於去買了橘色,順道也加買了112藍
橘色沒塗在布上看的話還真難選…那麼多種誰知道好不好看…
只能憑直覺啦…!
還好,這次買的橘滿好看滴唷!
是我喜歡的那種…只是照片照出來有嚴重色偏… 
G10 輸給 GRD II 啊!
用 PS 調了半天才調出來在我螢幕上看來比較接近原稿的顏色

這次本來想用用看頗獲好評的傳說中的112藍
但想想這次的 TOPIC 已經很冷了,再用藍色可能會凍僵吧…
所以就用我最愛的熱情橘色
結果在刷底色的時候心情愈刷愈 HIGH…哈哈哈!



圖在交作業前把地平線以下再多抹開了一些…
不過懶得更新圖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