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腦子裡突然一個念頭,依稀覺得好像這枝筆有上墨...

拿出來一畫,果然!( ̄▽ ̄)

到底灌了多久我也忘了,搞不好有半年

只能說M800氣密性真不錯,還有就是我不愛灌防水墨水是對的XDDDD

不要問我這什麼墨水,我真的忘了~~

-

 

蘇打綠和陳綺貞的歌詞,適合練字......

 

-

 

 

#鋼筆 #手寫 #手寫字 #万年筆 #fountainpen #pelikan #百利金 #m800 #蘇打綠 #sodagreen #歌詞 #lyrics

 

#沒有我推坑只有你掉坑 #試寫後再購買

 

 

 

 

 

arrow
arrow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