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丙申年臘月初九有點熱的冬天

期待丁酉春花的到來

045  

 

筆身夠高調了

就配個低調的墨水吧!

iroshizuku 的月夜,是很棒的日用色!

-

說到這枝棋盤格大多福,我可是想要很久了,但我心裡最愛的顏色是 amber

但這筆款已經停產,我又是很懶得特別去找筆的人,所以只有靜靜等待。

沒想到竟然還真的給我等到了!

就在我為了買聖誕節交換禮物而進了小品的那一刻

眼睛就盯著門旁邊櫃子裡的這枝棋盤格

等到確定是她鋼筆之後,就覺得這太巧了,是緣份吧!

這錢現在不花,以後想買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於是就這樣,她成了我農曆年前的封關筆 XDDDDD

很多時候不是人挑筆,而是筆挑人。

我和紅馬賽克及這枝黃水晶check相遇,都是不經意的邂逅,然後輕而易舉的被她們收服!

 

一切都是緣份啊!

 

 

-

 

 

 

#手寫 #手抄 #鋼筆 #派克多福 #writing #万年筆 #fountainpen #parkerpen #duofold 

#派克世紀多福 #duofoldcentennial #大多福#iroshizuku #月夜 #色彩雫 #色彩雫月夜 #三毛

 

 

arrow
arrow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