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看電視…
我媽突然冒出一句
看到我外婆現在的樣子,想到以後自己老了,會很害怕自己也會這樣

外婆已經快九十歲了
人老了,身體各個器官都會開始退化
器官退化,這是每個人過了二十五歲之後就會開始做的事…
只不過老人家會讓人更有這樣的感覺

我說,那妳多多運動吧…把身體弄好一點…
身體好,活老一點,也不會覺得累…

然後,我的腦袋頓時跳出一個想法
其實也不是突然出現的想法,是曾經思考過的東西…
( 對對對…前九行都只是在舖陳…重點在下面…)

我跳 TONE 的說:我覺得人要好好把握現在
只要不是傷天害理的事
有能力的話,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不要跟自己說,等我怎樣怎樣時再去做…
因為也許你根本等不到那一天…

很殘酷吧,卻也是事實…

如果可以完成人生各個階段的心願,應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心願…
過了那個 TIMING,也許你這一輩子就再也不會想要去做那件事了…
也許過了你也沒感覺了,因為沒了那個慾望
但也許在你年老時坐在椅子上發呆的時候,甚至你離開這世界的那一天
你會突然想起這些事,然後發現當時沒去做其實是很後悔的…
所以,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其實這樣的觀念進駐我的腦袋也沒有多久
只是我覺得這個想法,還蠻符合我現在的心境的…








嗯…寫到這裡…突然想喝思樂冰耶…我要可樂的…
不過現在已經半夜四點多了…待會兒起床後再去買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