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th 妳是我的女神!

看完演唱會
我還能說什麼!?
我真的只能說
妳是我的女神!

在寒風中站了兩小時
戴著毛線帽啃著麵包玩著NDSL
排隊等待也是享受演唱會的一部份

不同於以往的演唱會
專輯歌曲的部份
唱的不是一般人覺得最夯的A1B1主打歌
哈哈哈!
今天Faith唱的都是藏在後面的經典
真正享受的就是這個…!
還有那首「放輕點」
我整個人聽了好感動…因為自己也很喜歡這首歌…
我想…
大概是像我這種瘋子類的才可以從頭到尾跟著唱…
幾乎所有的歌都背起來了吧…

今天 Faith 唱了超多首好聽的英文歌
真是汗顏啊…很多首都是第一次聽到呢!
聽 Faith 唱英文歌真是種享受
整場下來有一半是英文歌,真的讓我如癡如醉…

今天這場 mini concert 是禁止錄影拍照的
第一次覺得這樣真好
不會看到有人手舉著拿著相機錄影,然後剛好擋到你的視線
另外自己也不會分心去搞相機設定之類的事
可以好好的專心的融入演唱會的氣氛裡
Perfect!
有幾首英文歌讓我想飆淚
說不出來的感覺…可能是感動吧!
音樂本身的感動、歌手散發出來的感動、整個場子氣氛的感動…

今天一直看到 Faith 的笑容和不經意的小抿嘴
( 可能是我站得很近吧^^! )
覺得很開心…
每個笑點也都很有 Faith 式的風格
也就是完全無法預期的自然…
今天真的很自然…自然到忘了拿鈴鼓…哈哈!
我就是喜歡這些小小的插曲

我很聽 Faith 的話,在散場後和朋友們去了一個bar
不過很巧的…那間 bar 正在裝修
老闆和員工在店外請遠到而來卻撲空的客人喝免費啤酒
站在風中喝著啤酒嗑著店家請的熱薯條
這種感覺好妙好特別!我覺得我好像到了國外…
原來不是每一件都照著預期來走的事都是好的
岔路也是會有很多驚喜的…!

今天真是個每好的夜晚
我想…祢們是有聽到我的心聲的…


聽Faith 唱20首歌的享受…


------------------------

在官網討論區找到的歌單…
還記得今天大家不肯回家時
第一排的歌迷把舞台上的大字報拔起來看還有沒有歌…
雖然我猜應該是沒有了
但說真的當我看到安可曲真的只有三首時…小小失望了一下呢…
→ 錯!Faith 的演唱會有安可曲應該要知足才對吧!三首是 Faith 大放送!


歌單如下:

1.女爵
2. 漂著
3. 花與蟲
4. Perfect Day  (Lou Reed )
5. The Drugs Don't Work  (The Verve )
6. 放輕點
7. Mad World  (Tears For Fears 原 /  Gary Jules 改)
8. Surrender  (Faith)
9. Everyday Is Like Sunday  (Morrissey )
10. 固執
11. 不送花的人
12. No Surprises  (Radiohead)
13. 你懂嗎
14. China  (Tori Amos)
15. Femme Fatale  (The velvet underground)
16. 不得不 (英文版)
17. Bullet With Butterfly Wings  (Smashing pumpkins)

安可
1. 今天清晨
2. 靜止
3. Queen

我找了一下英文歌的原唱加上去了
若有錯敬請指正,謝謝!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