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沒有讀卡機,所以沒放照片上來
現在…我還是沒有讀卡機…
不過…
我竟然忘了相機可以用USB接電腦直接輸出
真的是豬腦耶!



廢話不多說啦!
來看幾張照片吧~~~~
都是縮圖加邊框而已哦!!!



愛上 GRD II 的小花近拍了!






小動物真難拍…
小花對焦有點慢…比我的 800 IS 慢…
這小東西又不看鏡頭,拍的我腰都酸了…




 

夜市 SNAP SHOT,感覺還不錯
當然是用 SNAP 模式啦!還好手不抖…






今晚在 LA VIE CAFE 拍的…
攝影者為手會群魔亂舞的大笨姍






大笨姍的新手機…很好看耶!雖然是舊款…但好看比較重要!!






GRD II 皮套上的LOGO
超有質感的吧…而且這張景深蠻淺的耶…






很有感覺嗎?呵呵…
其實是用 M MODE,結果忘了調光圈快門…






自拍 VS. 偷拍






讓我打一下美女牌
這樣 BLOG 才會有多一點人氣啊!哈哈哈!
但是留言問我這張照片相關問題我不會回你滴!







兩個人有四隻手機…都是雙機流哦!
((很愛用小花拍耶…))







隨手拍的…還是小花…






有問題請利用問與答,殺價問題恕不回答……………
ㄜ…不是啦!我是說,大笨姍這張拍得好哇!!!




以上是幾張試拍照片啦!
還有一些在相簿,可以去看看…
其實沒有拍得很滿意
可能是還沒摸熟吧!
後來一直都是用傻瓜模式在玩
很多人都說 GRD 不是很好上手
我還得多跟它培養培養感情…
期待下次的外拍…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