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怎麼今天晚上心情那麼煩躁!?
不是最愛的夏天快來了嗎?
但好像不是天氣的因素…

今天天氣悶
心情也跟著悶
去冰箱裡找罐 root beer ,沒有,被喝完了,只有放在外面的室溫 root beer,噁
接著看到了一罐 taiwan beer…嗯…好吧,將就一下好了…雖然多了酒精…

莫非,是因為我把我的 LC-A 給搞壞了的關係!?
所以才心情不好!?
可能吧,一部份…
那另一部份咧?
說不上來,反正就是煩…
連我4/16要考信託測驗,4/15還被安排去上一整天的課
說嘛!煩  不  煩?
上個網,腿上還放個電蚊拍
蚊子在面前飛呀飛,我竟然電不到…
說嘛!煩  不  煩?
待會兒註定被蚊子吵翻天…
明天大概又會是想睡一的天…


ps.
  shadow別吵…今晚我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