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是怎樣

世風日下…連我的小藍抹布都會被偷

它很好用耶…


長的和魔布很像,也有顆粒,但比魔布軟、比魔布吸水、比魔布便宜…

大概是我太大意,放在開放式的置物箱裡

就這樣被偷走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偷抹布了…

原本很小心的我,每次停車都記得把小藍放裡車肚裡,但這次還是大意了…


經濟有這麼不景氣到用過的抹布都要偷嗎???

我真的不懂耶!也許吧…哈哈!


可是我曾拿來擦輪胎上的狗大便耶…

可是我曾拿來擦引擎上的黑油耶…

可是我曾拿來擦發臭的雨衣耶…

可是我曾拿來擦…


雖然以上藍色的事都沒發生過,但難到小偷你真那麼確定我沒做過那樣的事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