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新買的吹水機終於開工了!

知道有吹水機這玩意兒也有一段時間了
一開始是在「雪橇犬專門店」逗留哈啦的時候聽 Luka 拔說的
不過當時 SHADOW 還小
幫她洗澡還不構成什麼問題
加上價錢不便宜,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後來真正接觸到吹水機,是在去年夏天帶 SHADOW 去X狗游泳
在那裡幫 SHADOW 洗澡時才親身體會吹水機的方便
之後心裡就一直想著「吹水機…吹水機…到我家來吧…
但是還是沒下手…

去年,老媽發現家附近有一家寵物美容、寄宿、托嬰的寵物店
我就慫恿老媽帶 SHADOW 去那裡洗澡
想說冬天,每次幫 SHADOW 洗都要吹很久,又怕沒吹乾造成感冒和皮膚病
那裡有吹水機和烘毛機,可以吹的乾一點
而且覺得店裡的人都是很愛狗的,所以就放心把 SHADOW 交給她們

但是夏天要到啦,洗澡的次數會變得比較多
兩個禮拜就去一次,荷包也挺傷的說…
所以又想到了吹水機…嘿嘿
雖然是萬把塊,但用個十來次,也就回本了
所以 C/P 值還蠻高的啦…!

因為是自家用,所以我買的是單馬達的,應該很夠用了
那天很興奮的把 SHADOW 洗好、擦半乾後
就帶到廁所外面準備吹毛
一開始 SHADOW 還是有被吹水機的聲音嚇到,一直想要咬出風管…
笨呀…風那麼大,吹得嘴皮都歪了吧…還咬哩…

雖是單馬達,但還是有風力強弱可以選
我選弱風,但風速也強到可以把毛整個吹開,看到 SHADOW 粉嫩粉嫩的皮膚
真的超粉耶…好可愛的顏色… (啊…對不起…失態了…咳咳…)
在吹的當下就可以感覺到手上有被吹水機吹出來的水滴噴到
因為 SHADOW 在換毛了,吹水機一吹就狗毛滿天飛
所以到後來是老媽在吹,我在幫 SHADOW 梳毛
尤其是大腿那裡的毛,多到好像永遠梳不完哦…
梳到我手軟…
整個吹風的時間大約45分鐘左右吧…真的很快!
而且人和狗都不會覺得很熱,這很重要吶!

吹水機雖然很貴,但真的很好用



下次 MIGO 也來用用看吧…
不過換毛期的話…那…吹水機借妳帶回家用好了…
黃金的毛應該比哈士奇更長更可怕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