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在某篇文章裡提到
Shadow二小姐現在已經進駐我房間睡覺



常常,我都會看到她這張臉…還有好笑的姿式
有時候…還會聽到「噗滋」的放屁聲…我真是無言啊!
昨天晚上索性拿著手機幫她拍了這張好笑的照片…
圖片左方是她最愛的超大隻牛皮骨…
不過因為是開夜拍模式,所以雜訊頗多…

Shadow 啊 Shadow…
沒想到,小時候長的像臭鼬鼠就罷了
長大了還是像臭鼬鼠
而且前腳不知道縮到哪兒去了…
真是超可愛…

昨天跟雪橇犬專門店訂購的頂尖牌吹水機送來了
因為是單馬達,所以比印像中的小一點
組裝好插上插頭後就開始對著當時正在發呆的 Shadow 試吹
一開始她有點被聲音嚇到,後來就一直很好奇的看著身上被吹開花的毛
並沒有很明顯的閃躲,看樣子似乎不排斥嘛…那我就放心了!
應該下星期假日就會用得上囉!

最近還是有聽到 Shadow 的骨頭有聲音
每聽到一次,我的心就揪一下…
現在只能消極的防止惡化,沒法子積極的去改變什麼
想到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Shadow 的年紀也只會一天一天變老
髖關節的問題呢?應該也會一天比一天更讓 Shadow 覺得更不舒服吧…
現在這小妞還是活蹦亂跳的似乎什麼事都沒有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她會不會痛?畢竟狗的耐痛力比我們強太多…
也許有一天真的 Shadow 開始不愛走路了…那…我們下一步該怎麼做?
不同的治療方法,都有人支持與反對
哪一種方法才是最正確對 Shadow 最好的呢?
我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遇到這一天
我希望,Shadow 一輩子都能走的好好的
我希望,我每次想到這些事情的時候,眼淚不要掉下來…

對了…吹水機的使用心得,等用過而且有空時再來報告囉!
I'm l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