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8 是我們授信部門出遊的日子
一連陰雨了一個星期
大家都在擔心,星期六的出遊會不會也遇到下雨
畢竟是烤肉嘛,下雨要怎麼烤哇…
還好當天天公作美啊…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

既然是「授信出遊」
怎麼文章分類放在「SHADOW」咧?
因為…我帶了 SHADOW 一起去…
我的那一整天都在照顧 SHADOW 
照片也幾乎都是 SHADOW 和同事們的合照
所以啦…不放「SHADOW」要放哪兒呢?

那天我們一早就在公司門口集合
後來才發現,大家一共帶了五隻狗呢!!
哈士奇、紅貴賓、米格魯、臘腸、瑪爾濟斯
天哪!超熱鬧的!
到了目的地,我發現一種景象
就是男生在生火烤肉,女生在跟狗玩
火生好了之後,一些女生去幫忙顧爐、烤肉
而狗仔的主人們,仍是忙著在GOOGLE ( 顧狗 )

那天真是累死我了
我根本上是沒有吃飽的
因為我得一直注意 SHADOW 的動向
加上後來旁邊來了一桌怪叔叔
很怕他們突然去搶小孩子手中的牽繩
( 忘了說,主管們有帶可愛的兩個小孩子來唷!)
SHADOW 又是那種跟誰走都好的狗
很擔心牠不小心被帶走,所以目光都一直在盯著牠
然後因為 SHADOW 似乎很想去走走逛逛
所以還挑沒太陽的時候帶牠去跑跑
不過太陽一下下就又出來了,
所以我走的一身汗,SHADOW 則是口水直滴
好累呀~~
我是「帶 SHADOW 出去玩」,不是「出去玩」啊!呵呵!
烤肉對我來說,好像不是我去的目的咧…

不過累歸累
我發現大家都好喜歡 SHADOW
帶牠出去真的是很有面子哩!






其他照片請至我的相簿觀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