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dow  和別人打架了…

Shadow:……少惹我………嗚汪!


那個罪魁禍首的打架對象
是狗美容店的…店……「電剪」
對…不是店狗…是電剪…

話說小年夜的前一天(星期四)
老爸中午回家帶 Shadow 去洗澡
傍晚下班才去接她回家
當時都還沒發現這個「刀疤」
直到老媽晚上回家時才看到,
還一直以為是 Shadow 靠在籠子邊邊睡覺的「壓痕」
仔細一看才確定是被削掉了一排毛…
我回來時老媽就有點生氣的跟我說要過年了這樣子好醜…
雖然是沒錯啦…
但我想這一定是美容師在幫 Shadow 剃腳底毛時 Shadow 把嘴湊過去搗蛋造成的…
真無奈咧…
有點不滿的是店家沒有主動跟我爸說 Shadow 有被削掉嘴毛的事
真是有些不應該,至少主動提出來也算是個負責的表現吧…!
不過還好只是毛少了一排,沒有傷到嘴皮子…
不然我可是去殺到店裡去討回公道的哦!


Shadow:雖然有個刀疤在,但我其實是很乖的吶…看我天真無邪的眼神…




Shadow:要相信我哦…你看…我會撒嬌耶…!很可愛吧!
    ( 別被眼神給騙了…那是在看一直在飛來飛去的蚊子… )


我:哼…我看妳不是撒嬌…是撒野吧!!



Shadow:我說 Migo 眉啊,今年過年我們都成了「剃毛姐妹花了…」
                   我很夠義氣吧!!而且我的在臉上,比妳的明顯耶…



關於 Migo 的剃毛事件,請參閱   這裡  



呵呵…祝「剃毛姐妹花」2007年都能過的健康、快樂、玩夠夠、吃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