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那麼久,現在才把DODO的照片放上來
原本DODO來我們家時我是幫牠取名「DOBBY」
因為老媽覺得不好聽又嫌難唸(她根本記不起來 =.=")
就擅自將「DOBBY」改成「DODO」
所以也就順理成章的有了中文名--多多

多多真是隻可愛又不怕生的玄鳳
但是對BONUS,牠可不是隻逆來順受的「同居鳥」
也是會互相嗆聲的哦!
有時候看牠們兩個鬥來鬥去的還挺有趣的呢!
不過曾經有一次因為兩鳥不合(可能是剛開始相處不太習慣)
晚上的時候睡覺的地方沒喬好,兩隻鳥不安了很久
所以DODO的飛行羽因為過力的拍打籠子而掉了好幾根
而且還是還沒有長好的新羽毛耶…
因為羽管沾有血…看了真是心疼…
還好DODO是很健康的鳥,所以恢復得還算不錯!

現在牠倆應該已經適應彼此了
只是每天還是不斷的上演著鬥嘴的戲碼
現在DODO聽到我回家的聲音,會開始叫了
感覺真是太棒了!
雖然我知道牠叫是為了--想要我放牠出來玩 =.="
但這樣的互動是我當初沒想到的耶!
所以嘍!想到這裡,臉上總是有一抹滿意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