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前一陣子換了個新的工作,忙得我連上網路的時間都沒有
也別說是來這兒更新文章了!
不過今晚終於又可以來暢所欲言啦!(cause i quit!)

8/1/2004 星期日 天氣/非常的好

網站上的鳥友再度的舉辦了一次「台北鳥聚」
地點在愛國東路上的「Comma,Cafe」
其實那天我本來是沒有要去的(因為根本不知道有鳥聚咩)
是上個星期去寵物展,遇到花鳥的阿紫,才知道有個鳥聚
真是要謝謝阿紫呢!因為鳥聚早就報名額滿了…
我們是以「阿紫的朋友」的名義才參加的呢!

這次的鳥聚,沒有特定的主題,完全是以鳥友的交流為主
在那兒看見了許多不同的鸚鵡,感覺很棒!
那天去了好多隻「亞馬遜」,第一次發現自己開始愛上亞馬遜了!
可能是亞馬遜也是唱歌和說話的高手
也可能是,牠們的「臉的輪廓」和寶弟很像!
不過亞馬遜一隻可是三萬跑不掉的…唉…目前只能玩玩別人的嘍!

那天去了一隻漂亮的粉紅巴丹「俏比」,看到照相機就會嚇得亂飛
不過我還是跟牠照了相,因為…俏比在我肩上,相機則離得很遠~~
還有一隻橘冠和小巴的混種,很漂亮,
我有照到牠羽冠豎起來的照片哦!
這隻混血小巴還挺兇的呢!會和一隻裸眼巴丹嗆聲哦!
說到裸眼巴丹,就讓我想到花鳥樂園的「裸小白」
牠真是隻有趣的巴丹…
沒事在籠子裡晃來晃去就活像個戴眼鏡的大廈管理員!呵!

當然除了上述的鸚鵡品種之外,還出現了很多的草科鸚鵡…
但是我對草科實在是不熟…所以…還是就直接跳過吧!
(真對不起那些草科的鸚鵡們說…你們還是很可愛的啦!)
玄鳳…當然是少不了的嘍!(不過我沒有帶dodo去…)
原生的、黃化的、珍珠的、派特的…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灰鸚,出奇的少…只有一隻哩!(好孤單哦…)
太陽科的也是少不了…
金太陽、珍達、小太陽…等
小太陽真的是太可愛了…!看了好想給牠親下去說…

讓人想不到的是,除了寶弟之外,另外還有兩隻賽內加爾呢!
但是體型還是寶弟最大…嘿嘿嘿!
寶弟還露了一手給大家瞧瞧…
那就是「躺著不動」…!
不但被圍觀被稱讚,還被拍了幾張照片呢!
(身為主人的我也HIGH了起來)
寶弟第一次躺那麼久哦!
原來…鳥兒也是會有「虛榮心作祟」的時候!哈!

現場還有一對折衷鸚鵡…好漂亮…
我也有跟牠們照相哦!

這次的鳥聚真的滿讚的!
看到那些可愛的鸚鵡,就忘了心中所有可以煩的事
牠們對你撒嬌、讓你摸頭、神態自若到處亂晃、甚至是咬你一口
都只讓人感覺到牠們的真性情…!
難怪我喜歡養寵物…因為和牠們相處是我最放鬆的時候…
我總是覺得,養狗養貓的感覺,是比不上養一隻鸚鵡的…
那種感覺要親自體會才能嚐出箇中滋味!


PS.
那張照片就是我和折衷夫妻的合照
綠的是公的,紅的是母的哦!
照片右下角有一團綠綠的…仔細看一下…那是寶弟啦!
順便比較一下…看看折衷是有多大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