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蠟筆點描 + 8 開插畫紙



--

小蛛蛛說:小鱷魚你可以陪我去看日出嗎?
小鱷魚:笑而不答
小蛛蛛說:小鱷魚你會陪我去看煙火嗎?
小鱷魚:笑而不答
小蛛蛛說:小鱷魚~~我喜歡你!
小鱷魚:笑而不答
小蛛蛛說:小鱷魚你好害羞哦!怎麼都不講話?
小鱷魚OS:你把我嘴巴圈住了,我要怎麼講話嘛?! 



--


這張還好有用大小點分開上半身與下半身
不然還真看不出這是啥動物吧!
剛畫完的時候其實沒有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但愈看愈有童趣感,也就慢慢的開始覺得它有好看的地方了!
自己喜歡上面那片天空,是日出,也是煙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