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發生了
老爸說要把DODO和TIGGER送走
不讓我養了
原因是因為玄鳳的羽毛會有羽屑
弄得家裡都一堆清不完的白屑屑…

好吧…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好求助鳥店老闆了…
還好老闆一口答應讓我把牠們放在店裡寄賣
也答應要成對賣,不會讓牠們孤單

可是,我好捨不得哦!
雖然牠們現在成了一對,所以不太愛理我
但牠們的身影,總是那麼的可愛
嘴邊澎澎的毛、好笑的搔癢姿式…唉…

一連送走三隻鳥…心裡很不好受
過幾天之後就只剩寶弟和SHADOW了
一隻鳥、一隻狗
我的生活似乎並沒有比較輕鬆
反而多了些罪惡感

這話題到此結束吧!
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