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回到家,嘴饞
順手從冰箱拿出一顆冰涼的水蜜桃準備大塊朵頤

想說寶弟愛吃水果,尤其是多汁又甜的那種
當然水蜜桃他可是愛的呢!!
削了一小片留給寶弟,然後我就把其他的部份嗑完了

帶著寶弟到飯桌上,手拿著那片水蜜桃餵他
喲!他可樂的呢!一面吃還一面發出吱吱的聲音
每當他發這種吱吱聲的時候就代表他吃得很滿足^^
老媽還說今天已經有餵過寶弟吃櫻桃了…現在又吃水蜜桃會不會太好命了!

不過吃沒多久,就發現寶弟開始東張西望
然後不知不覺得「位移」到一大碗公的櫻桃旁邊
我一開始還沒發現那碗櫻桃的存在,
直到寶弟快狠準的在其中一顆櫻桃上咬下一大塊果肉來
我才發現他的「詭計」
不吃水蜜桃是因為看到了一堆櫻桃啊!!!!
而且還先下「嘴」為強的咬了一口!!讓我不得不給他吃櫻桃

後來我只好一手拿水蜜桃,一手拿櫻桃餵他囉!
他兩樣都嗑…真是笑死我了!
覺得寶弟好貪吃哦!
而且還專挑貴的吃呢!!!超可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