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實在太忙了,忙到這裡好像荒廢了一樣…(笑~)
終於,今天有一點小時間,有一點好心情,所以趕快來補個進度

話說帶shadow去樂狗游泳,已經有兩次了
說真的,第一次的記憶已不可考,咱們就來寫寫第二次的經過吧!!

一樣,一家子人和一條狗,在星期六的中午進駐樂狗
人類先飽餐一頓後,就帶著shadow去狗狗專用的游泳池游泳
當然,shadow因為一到樂狗就很高興,興奮之下就先大了兩條…
所以在go to swim之前,我們只讓shadow在店外尿尿…(伏筆一)
就帶著shadow進泳池
經過上次的魔鬼訓練後
這次感覺shadow比較沒有那麼害怕了



雖然還是不太敢跳水,但對那一大池子水已經沒什麼恐懼
也不排斥下水了…
((記憶喚醒中…shadow第一次下水時,我們都很擔心她不會游,
會很緊張的亂打水花,結果,她小妮子下水後竟然四平八穩的游著
好像在做spa一樣的悠閒…只不過嘴總是緊緊的閉著,
一副深怕喝到不乾淨的水一樣…))
而這次下水就比較不一樣,給我一直喝池子裡的水…
嗯…咦…?奇怪…今天的池水好像比較混濁哦…(伏筆二)
shadow!不要再給我喝水了!!
還好,喝了幾口後就沒有再喝了…
經過第一次的經驗,我幫shadow買了一個水上玩具--飛盤
但shadow很奇怪,毎次飛盤丟出去後,就只給我游過去,用鼻子頂一下
擺明一副本小姐就是不太想開口咬回去給你,游過去碰一下算是給你面子啦!
哇咧…害我和小胖妹(對shadow來說是小胖姐)一天到晚用竿子去撈玩具…

嗯…說到「撈」啊…
有一件事不可不說…
就是shadow游到一半大概太興奮了,
加上狗在水裡的時候擴約肌是鬆弛的…所以…
游著游著水裡就多出了幾陀便便…噁心吧!!唉…
真是失策啊…以為已經大過了,結果…貨沒完全清完啊~~~~
我是俗辣,所以叫小胖妹去和店員借網子撈大便
還好店員沒跟我們要清潔費@@
其實我是覺得…可能也是那天的水也夠髒、該換了吧…所以才躲過一劫
便便真是不好撈滴!比夜市裡的小魚還難撈…
因為…便便會「散開」啊~~~~天哪~~~~撈好久…
另一隻一起游泳的黃金主人雖然笑說沒關係,但,不知心裡做何感想…
可能,下定決心待會兒要多擠點沐浴乳吧…(苦笑~)
當然啦,撈完還是繼續游囉~~~~
游了一個多小時吧…上岸準備洗澎澎啦~~~~



樂狗那裡幫狗狗洗澡很方便,
一個高度及腰類似浴缸的檯子,可以把狗放在裡面
洗、吹,一次完成
吹,當然不是用家裡一般的吹風機囉!會吹到手軟耶!
那裡備有吹水機,一台很像吸塵器的機器,但是是吹風不是吸氣
風力可以調整大小,風吹出來也是溫溫的剛好
對著毛根吹開,就連長毛狗也能很快的吹乾,二十分鐘絕對足夠~~~
有時人比較少,還可以一次用兩台來吹,當然更快囉!
吹水機實在好用,真想買一台回家…哈!

突然想到,那天店裡去了一隻小拉布拉多,女生,很皮
一直很愛跟shadow玩,
那天真是讓我開眼界了,
平時在家霸道的要命的shadow,竟然會把自己最愛的小球叼去給那隻小拉拉玩
當然小拉拉是不客氣啦~~~~呵呵
只是我們都看傻了…shadow竟然表現出大姐姐的風範耶…
真讓人欣尉啊…平時沒有白疼妳呀~~~
小拉拉的主人一直稱讚shadow有氣質…
((咦?平常我怎麼都感覺不出來咧?!))
不過說真的,shadow和那隻小拉拉比起來,真的算是走氣質路線了吧!
主人餵小拉拉吃東西,牠會把人的手一起「吃」到嘴裡…(噁~)
shadow就不會,從小就不會…嗯…好吧…算有點氣質…也算聽話啦~~~
突然之間…我覺得驕傲了起來…哈~哈~哈~



臭靴,我今天可是說了妳不少好話哦!
別怪我了,大便的事還是要講啦,誰叫妳忍不住咧~~~~呵呵呵~~~~~~~~
下次去,我會記得要妳大過再下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