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哪來的念頭
突然想把小時候的照片掃瞄成電子檔
也竟然馬上就著手進行了…

小時候的照片真的很多
有放在相本裡的,也有零零散散放在盒子裡的
很久沒整理的感覺,因為時間都亂七八糟的
不過我這次也沒整理很多
只把我喜歡的一些照片先掃了
下次換我老媽的老照片…

發現掃照片還真累…因為我的SCANNER在桌下
我腰彎來彎去的快累死了…
不過很好玩哦^^
感覺那些照片又再度亮麗了起來
我沒有做後製哦…亮麗的意思是心裡的一種感覺~~



這是我的第一張照片…
剛吐完奶 ( 我媽說的 )…嘴角還有一滴沒擦掉…




很陽光吧!!哈哈!
這是在大院子裡照的…
雖然沒有住幾年就搬家了, 但那裡有很多我的回憶!




小時候眼睛還算大的…長大後就…唉…




我很喜歡這一張,因為很肥…
臉上的肉快放不下了…擠成方的了…




滿月那一天…
很生氣的大哭…因為手手被套起來了…
我媽說我很會抓臉…




叔叔的軍帽加上橘色的連身的兔子裝
憂鬱的空軍飛官…








很想念爺爺奶奶說…





很小的時候就學壞了…




就是下巴的那個疤啊…哈哈!
那一天…真是痛死我了!!!!!





我發現我有很多張偷吃生日蛋糕上的櫻桃的照片…
真的很多張…大人們怎麼那麼愛拍我偷吃東西的樣子啊…!?





我從小就是一個很愛抱「小小孩」的人…
這種照片也是超多的!
不過那時也只有一個小小孩可以給我抱
那就是「寬麵條小胖妹」…




我也發現,我和小胖妹的照片超多的…
突然感覺童年還挺豐富的…
沒有很孤單的日子





坐在老偉士上拍照好像是我們每個六年級小孩都會有的照片耶…
曾經問過好幾個同學,幾乎每個都說有哦!





這張,應該是已經搬到興隆路了哦!
厚…這麼小就愛裝酷…很好笑耶!
不過…小胖妹好像被卡住了說………………





小時候很多這樣的照片耶…
兩個人玩在一起…笑的很開心,一點煩惱也沒有!!



嗯…在整理照片的同時
當然還找到了一些表弟妹、堂妹的個人照
不過就不放在這裡了
因為沒有問過本人啊,所以大家要看就去相簿看吧!
還有很多照片沒放上來唷!
很有趣哩!!
看照片可以想起很多小時候的事
發現小時候的記憶超好,而且超持久
很多事在看到照片場景時都還記得當時的狀況…
很單純的東西,所以記的很清楚

大家有空也把小時候照片拿出來看看吧…
一定會有很多感觸的!!





很稀有的穿裙子照片…
「嗯…在想什麼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