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2005 年的10月
Cheer 花的姿態 演唱會台北場次兩場
因為和公司部門辦的活動剛好撞期 
( 重點是後來活動還取消…真 #&^*& )
只好放棄去現場聽 Cheer 的精彩 Live 演唱
後來得知她的演唱會創下三天賣光門票的紀錄
覺得這真的是太勁爆了!
還有後來 2006 台中加場我竟然也沒趕上
就一直留有一個快要和無法去現場看 Steffi Graf 比賽一樣大的遺憾

昨天晚上,照例開了 OUTLOOK 收 MAIL
看到一封 CHEEREGO.COM 寄來的演唱會訊息
什麼!!!
CHEER 要辦演唱會了!
( 一付就是很久沒上官網更新資訊的德性…)
什麼!!!
明天中午12 點開始賣票…!
二話不說
當時就下定了決心,這次我一定不能錯過!

有了上一次花的姿態演唱會三天賣光門票的紀錄
我知道這一次買票將會是一場硬仗

今天中午11:50
上了公司的網路,點進年代售票系統
發現怎麼還沒12 點,8/18 的第一排中間兩個位置就被畫走了!
沒關係…就等 12 點一到馬上點進去吧!
我一直以為我應該可以買到前三排的座位
結果…沒想到…
12點一到,網站頓時以龜速在更新…
好不容易連進選票區,發現前三排都快被點光了
所以趕快點了兩個畫面上最好的座位放入購物車
KEY 完信用卡卡號,按下 ENTER 
真在得意之際
畫面顯示,您選的座位已被訂走…
啥!?
只好再龜速的訂一次…發現座位又在快速減少中
心裡很急,全身發熱
我試了三、四次,選的座位愈來愈後面,但全都是同樣的結果
我眼睜睜看著座位從233位一直到149位再一直到99位…
我的心愈來愈涼…
後來我想到公司附近( 有一點距離的附近) 有一家金石堂
就拿了信用卡飛奔出公司
我很白痴,竟然用跑的… ( 笨!不會騎車嗎?)
跑得我上氣不接下氣,後來只能用快步走的方式到達金石堂

到了櫃檯,售票系統的電腦畫面還停留在 CHEER 的演唱會 畫面
想必上一個人也是來買 CHEER 的票吧!
我馬上和店員小姐說我要買星期六 8/18 號的票  2500 元的!
點進去一看,握的馬馬咪呀!2500元只剩 19 張是怎麼回事?
馬上請店員小姐幫我點兩張
試了好多個座位,都訂票失敗
我還一直跟店員說不好意思…
那5分鐘不到的時間,有如一世紀般漫長…
快急死啦!念頭一轉,馬上請店員幫我改買星期五 ( 8/17) 的票
還好,8/17 的票還剩比較多一點點…
在試了一次失敗之後,第二次點選的座位終於被我訂到了!
終於喘了一口氣…
結果現場買票要付現…而我只帶了信用卡
但那一點都不是問題…馬上回公司拿提款卡
走在回公司的路上,真是愉悅的心情 ( 雖然中午很熱我已經跑到想吐)
後來騎車去拿了票回來…超開心
不過想吐以致於半個小時後才吃的下午飯  =.=

回到公司看了票,才知道我買在第10排
雖然不是正中間那個區塊
但算是不錯了的吧…我快要下午一點才買到票耶…
後來上 CHEEREGO.COM 看
有人12點不到就去現場排隊,
因為年代網站 12 點一到就被擠爆,( 跟我上次買歌劇魅影一樣)
造成當機,DELAY了個幾分鐘
只買到了第四排…
那我的第十排算是運氣好了哦!

我下午五點又上網看了一次
那時 8/18 的場次已經全數賣光了…
再一次握的馬馬咪呀!五個小時賣光…
真的太恐怖了
8/17 的也只剩一些較後面的座位
晚上回家一看…看到下面的情景:



8/17 星期五的,只剩零星的"兩張票"





8/18 當然是早就賣光了!


半天而已…台北兩場都已經買不到票了…
( 說的真輕鬆自在啊…還不是因為自己買到了… ~"~ )
不過台中和台南倒還是有一些還算不錯的座位
想想如果今天晚了一步,就得加花通勤車錢了


真的算我運氣好吧!
雖然沒買到星期六的票
但至少我有買到 2500 的票…
座位也還算可以接受
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又可以再去聽 CHEER 的演唱會了!!
這次再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止我了…哈哈哈哈!

對了!今天買到票的,
演唱會當天還可以得到一張 CHEER 的海報哦!
呵呵…要貼哪兒呢~~?

今晚可能會高興到睡不著吧!!





我原本就最喜歡夏天的啊!

所以我要好好享受 CHEERA PIECE OF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