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上來了…

過了一個多月了吧!
Shadow長大了許多…籠子都快塞不下了…
端午節過後,這幾天開始天氣熱了起來…
所以Shadow每晚睡覺的地方改到我房間的廁所裡
因為我有開冷氣咩!
我原本買了條金屬狗鍊,環扣在馬桶上,再接出來扣項圈
結果Shadow動來動去的,
金屬鍊打在馬桶和地上,吵得我不能睡覺…
而且…我想樓下的鄰居也快瘋了吧!
所以,索性我買了兩條一頭有扣環一頭有鉤子的狗繩
一條圈住馬桶,另一條接出來就可以扣在項圈上
這樣一來Shadow就得乖乖的待在廁所
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方法呀,我真聰明!(笑~)

牠有一個很怪的習慣…就是喜歡「塞」在馬桶後面
有時候從左邊塞,有時又從右邊塞,
繞一繞總會把自己的繩子纏在馬桶後面,愈弄愈短…
然後又該該叫!真讓人啼笑皆非…
現在很討厭的就是,牠會在我的廁所尿尿…
所以我每隔一天都得沖一次廁所的地板…不然…後果不敢想!臭死了!

對了,Shadow已經打過兩次預防針囉!
這次打了兩針,一針八合一,一針萊姆病,一共1500元…不便宜呢!
明天又要幫牠洗澡了…
已經洗過兩次了,每次都要花上快一個半小時!
光是把毛吹乾就花了 80% 的時間!
不過愈洗愈有心得了,這樣也好,省了很多「美容費」呢!

Shadow一到家裡來時,我就有加入一個哈士奇家族的網站
一直忘了告訴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哦!
Shadow 的編號是:SH-0383
上面有放 Shadow 的照片呢!我會不時的更新的!

http://www.husky.com.tw/index.html

這個網站真的不錯,有很多哈士奇的資訊
站長也養了一隻紅棕色的哈士奇
最讓我興奮的是站長將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上(猴子餐廳斜對面)
開一家「雪橇犬專賣店」哦!
我有去看過了,還沒裝璜好,但真的得很讓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