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假日,又是幫SHADOW洗澎澎的日子
之前老媽就一直說家附近有一家自助洗狗的地方
所以就想說去那裡洗好了,比較方便也不會把家裡弄的都是毛
後來我媽去那家店問了一下,
結果店家說因為還有狗要洗,所以無法自助洗,要給美容師洗
但要等到下午三點半,洗一次900大洋
我就說,偶爾去給美容師洗一下也不錯,然後我爸就拿出1000元來…
老媽也就沒說什麼

等到三點半,我們全家出動一起前往「豆豆的狗屋」
到了那裡才發現,和我想像的都不太一樣呢!
店面不大,但後面的地方因為看不到,所以實際大小也就不得而知了
當時店裡有好幾隻狗,一共有兩隻黃金「丹丹」和「多多」
一隻和「多多」是同一個主人的大麥町「LADY」
老闆娘的米黃色拉拉「弟弟」,一隻寄宿的巧克力色拉拉「PONKY」
店員小姐的可愛小雪納瑞(一直在睡覺)
一隻剛洗完澡的玩具貴賓、和一隻很安靜的博美
當SHADOW被帶去洗澎澎的時候,我們家三個人就在店裡和這些狗狗玩
丹丹當時也是剛洗完澡,所以被圈在木欄裡,很可愛,會和我握手
老闆娘說因為黃金很會流口水,怕一玩起來又弄髒了…呵呵!
多多是一隻很好鬥的公黃金,只要遇到狗就會打架,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被關在後面,後來店員門有放牠出來上廁所
但放牠出來之前店裡所有的狗都要「清場 」,只有LADY可以不用離開
店員說,只有LADY可以管多多,而多多管其他全部的狗…
而弟弟也很可愛,因為主人在,所以走到哪兒都可以很安心的躺下來「睡著」
有時候還很怕踩到牠的耳朵或尾巴咧…
LADY就超愛撒嬌的,
牠會在腳邊磨來蹭去,還會發出聲狗狗撒嬌的聲音,
牠的體型不大,但體格很好,肌肉線條很漂亮,毛也很貼很順
PONKY是隻體型較小的公拉拉,老闆娘說牠很憨,所以很容易被其他狗咬
牠的毛從脖子之後都剃掉了,然後身上有幾塊沒有毛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是皮膚病,
結果老闆娘說是之前吃到不好的飼料所以皮膚才會這樣(好可憐哦!)
希望牠趕快好起來哦!
介紹了那麼多狗,那SHADOW那兒進行的如何了呢?
看看SHADOW,被放進一個狗用浴缸裡
SHADOW還是一貫的那張無奈的臉和緊閉的嘴
美容師輕鬆的幫牠洗著,感覺還不錯呢!
後來SHADOW被抱到旁邊的檯子上吹風
美容師吹到一半就受不了了,跟店員要口罩,
因為SHADOW正在換毛,毛掉的超嚴重的…
美容師滿手滿臉的狗毛,害我們都很不好意思…
那裡的吹水機和我打算要買的不太一樣,不是頂尖代理的那種
是黃色的,比較小台,但感覺聲音差不多大
美容師幫SHADOW吹到一個段落後,就把SHADOW放進大烤箱裡烘毛
如果沒聽錯的話,裡面的溫度大概在攝氏24度左右吧,所以不會不舒服
SHADOW在烤箱裡用前腳巴著透明的塑膠門,
一付想出來的樣子,但並沒有不安的感覺…
美容師說大概要烘一個小時左右,因為哈士奇的毛太密…
後來因為我有事,所以就先離開店裡
據我媽說,真的有烘到一個小時
然後有幫牠剪趾甲和修腳底的毛
後來我看了一下,趾甲和腳底毛都修的蠻短的耶…
SHADOW的肉墊完全都露出來了,不知道牠會不會覺得不太習慣?
真想用馬蹄膏幫牠保養一下~~
不過洗完後真很香哦!而且因為有上亮毛劑,所以毛也很順,感覺很清爽呢!

對了,那家店還有狗狗安親和住宿
安親一個小時50元 (和停車差不多)
住宿我不太記得了…
洗一次澡900元,但若一次買四回就是3200元,折算下來一次就是800元
而我們幫牠買了四回,想說一個半月至兩個月去一次也不錯
而且,我們應該會買吹水機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