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之前拍的照片
想說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就來放個幾張好玩的吧…! 



某次洗完澡,吹半乾的樣子
狗面狗身像,不知道在正經什麼!?



某次幫 Shadow 買的發泡牛奶骨
據說很硬,結果還是沒兩下子就嗑光了…



Shadow:如果真的有像我的頭一樣大隻的發泡牛奶骨,那該有多好哇…狕嗚…
( 相機還不錯嘛…距離那麼遠,竟然牛奶骨和 Shadow 的臉都沒有糊掉耶…)



Shadow:其實那麼小隻啊…切…下次可以買大一點的嗎???小氣!



雖然小,但還是美食啦…
Shadow:等姐說「好」,我就可以吃你囉…親愛的小泡骨…



Shadow:粉讚捏!( 喀啦喀啦…)



為什麼要放這張!?
因為我覺得 Shadow 的腳好像「老公公鼠」的小爪子哦…還有粉粉的肉色…



這什麼表情!?
妳的腳…這什麼姿式啊!?妳是貴婦唷!?要幫您做指甲彩繪嗎?



Shadow 妳吃東西的樣子真的很沒形象耶…



這張要說明一下
那堆爛掉的紙是我爸的榮工報導…要給我看的…
但我還來不及閱讀,就被 Shadow 搶先一步給廢了
這是 Shadow 在被我大罵一頓後悻悻然的塞在角落的樣子
狗贓俱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