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是我期待的日子…
不…!要是 Shadow 知道要幹嘛,那就將會是她期待的日子…

星期日和小胖妹約好帶狗狗們去新店的 B&W 游泳
天氣超好,心情也超好!

我們提早了半個小時到了那裡
因為有預約,所以就老闆就直接讓我們進去了
那裡有兩個池子,我們選了比小較的那個
因為那池水比較清~~

早上出發前已經帶 Shadow 出去撇過大條了,
所以到那裡就只幫她淋了水,就下池游泳了
Shadow 游泳超穩健,整個身體平平的在水面上
因為毛長又黑的關係,就像一堆髮菜在水上漂…
臉部表情有些嚴肅,但其實是老神在在…

可愛的小Migo也游的很好
還很喜歡咬自己打起來的水花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小Migo不是很愛玩水
常常一面游一面哭
真的很可愛

我和老媽都覺得那裡是個不錯的地方
場地大,下水的地方是斜坡,有防滑,感覺很安全
人和狗洗澡的地方也都弄的很乾淨
看 Shadow 玩的很開心,我們也跟著開心

對啦!為了陪狗狗玩水,我和小胖妹也下水跟著玩
不過我很白痴的穿了勃肯去,
最後不忍心勃肯泡水,所以就光腳丫下水
池底有點粗粗的像是沒磨平的水泥
回家後我覺得我的腳底好像去了角質般光滑…呵呵…

那天小Migo有跳水哦!!真的很棒耶!
Shadow 就沒有了,水浸到膝蓋就想往回走…
她是那種不愛游但游起來又游的很好的狗
一開始我都是半推半就的把她弄下水
還有三次在比較高的地方把她丟下水
後來我改用另一種方式
我先游到遠處,然後叫她的名字,她就會下水來找我了…
呵呵…
在水裡跟 Shadow 玩耍真的很快樂

後來米粉爸媽也帶著米粉、Mito、Miso 來游泳
第一次看到她們呢!三隻都好可愛!
米粉也游的很好,感覺對游泳比較不會抗拒
Mito 和 Miso 也跟 Migo 一樣愛哭哭…呵~~

對了,那天去了好多隻黃金
大概 85%以上都是黃金吧…超誇張…
Shadow 是唯一的一隻哈士奇…

下面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


我與 Shadow 同樂


大家一起玩!!


Shadow 和 Migo 並排游


瞧瞧什麼叫「老神在在之髮菜漂」


安全的防滑坡道 (不過我光腳走感覺很痛 ><~ )


Migo:媽…我可以不要游了嗎?
小胖妹:還早咧!


上岸休息時間


Shadow 妳是看到什麼獵物了嗎??要對誰伸出狼爪啊?



曬曬太陽有益健康哦!


帥氣 Shadow  (只不過嘴邊有不知打哪兒來的口水泡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