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元宵節,跑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
細節就不多寫了,
應該另一篇未出生的網誌會記的比較清楚
看倌們就再多等些時日吧…呵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每年的燈會,都會流行一些不同的小玩意兒…
記得兩三年前是原子小金剛的燈籠…
我好像還一口氣買了三個吧…

今年呢…可怕了…
當你接近中正紀念堂外圍的時候就會看到
不管是大人小孩,頭上都帶著一個…






沒錯…小惡魔頭箍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小玩意…
如果有站在中正紀念堂樓梯上往下觀看的話
會看到下面黑壓壓的一片但怖滿了小紅點點…
不時還會出現藍色和綠色的…
沒錯…就是小惡魔角啦!
我還看到全家大小每個人頭上都戴一個哩!!
看了還滿心動的…想說我可以買來給那個誰誰誰戴啊…
但第一次去遇到下雨,還來不及找到小販就已經成了落湯雞了
後來又去了一次…終於給我買到啦!


所以…出現了以下的照片…





沒錯!!!
那個「誰誰誰」就是我小妹「臭靴」是也…
這是在房間照的…臨睡前惡搞一下…很無奈吼…
耳朵往後倒…很像開喜婆婆耶…





今天幫 Shadow 點完寵愛…
突然瞄見放在一旁的小惡魔頭箍
心中又出現了小惡魔…嘿嘿…拿了潔牙骨就準備再惡搞一次…
多虧那個潔牙骨…我才能多拍一些啊…





等不及了…口水一直流…
原本一直想把小惡魔頭箍巴下來
但一有得吃…就什麼都沒關係了…





Shadow:臭媽臭姊…妳們不要鬧了啦…
( 我媽也在旁邊一下幫臭靴拿潔牙骨,一下幫她調整小惡魔頭箍的角度…)






唉呀!妳看!很可愛的嘛!!!
臉長的這麼美,惡搞成什麼樣子都很可愛呀!
下次再幫做別的造型哦!!

Shadow OS:姊…賣鬧啦…!你看花燈關我啥事啊…不用什麼事都想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