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吶
SHADOW 受到了她這一輩子以來最大的驚嚇

話說我爸媽每天都會在接近傍晚的時候帶 SHADOW 出去散步
以下聽我媽轉述
就當那天他們走在家附近的巷子的時候
突然有一隻很大的公黃金朝 SHADOW 衝過來
一口咬在 SHADOW 脖子上方不放
SHADOW 的慘叫哀嚎聲響徹雲霄
我媽嚇得大叫一把抱住 SHADOW
但是那隻公黃金咬著不放,
我媽為了不讓 SHADOW 受傷所以不敢拉扯
後來公黃金的主人衝過來掰牠的嘴
好不容易才把那隻黃金拉開
據說那個主人的手還因此流血

好啦,為什麼好好的一隻黃金要衝來咬 SHADOW!?
那個主人說那隻黃金曾被哈士奇咬過
而 SHADOW 長得有點像那隻咬黃金的哈士奇
應該是那隻黃金「認錯狗」
(((( 靠!))))
不過他有釋出善意
有問我們住那裡,也有告訴我媽他住哪一戶
本來是要跟我們一起去醫院
後來因為他們看了一下 SHADOW 沒有出血
所以我爸就說不用了
( 要是我的話,一定要他跟著去!)
那個人本來想摸摸 SHADOW 
結果手一伸出來,SHADOW 就馬上後退
真的是受到了很大的驚嚇
我媽很生氣的說平常 SHADOW 是不會這樣子的
牠真的嚇到了,我媽也嚇到了
後來那個主人說,他也有養過哈士奇
知道哈士奇其實很溫和…BLA BLA BLA
唉…

後來去了全陽
醫生檢查了一下說應該沒有什麼大礙
因為沒有破皮的傷口
但是皮膚有一點紅
(被咬,我想難免吧…)
只能說還好 SHADOW 毛厚
黃金的牙齒才沒有陷到肉裡去…
也只能說還好沒有咬腿,不然後果不甚設想…
不幸中的大幸,感謝老天保祐!

那天我下班回家的時候剛好爸媽也才剛帶 SHADOW 從醫院回來
我就聽了這樣的一個經過
表面上沒說什麼,但是心都快流血了
摸了摸牠被咬的地方
牠沒有什麼很大的反應
只是一付心情不是很好的樣子
應該還好,不過我想應該多少有瘀青吧…
只是毛太厚了我看不到
昨天晚上我媽說摸太久牠被咬的地方牠會反頭想咬手
我想也好,至少懂得反應一下
但我怕牠一下就忘了
果然,我今天下午摸牠,牠似乎沒啥反抗
不知道是因為是我摸的關係還是怎樣

今天回家時我媽說那個黃金的主人有來按門鈴問 SHADOW 的狀況
不過沒有進來家裡
好吧,我算是原諒他一半了
相信他是愛狗的人…

這件事我媽對 SHADOW 的心疼可是表露無疑
我則是痛在心裡,我想我爸也是…
不過說真的,從事情發生後我一直在想
如果今天是我在場
事情發生的當下我會有什麼反應!?
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許第一個反應會直接踹下去…
但我知道這樣那隻狗也許也會受傷,然後引起更大的糾紛
那我對著狗大聲吼叫呢?這樣會有用嗎??不太可能…
我能模擬的只有用手上的牽繩用力抽那隻狗引牠鬆口…
可能要多想想吧…
有誰能告訴我更好的方法?
如果今天那裡黃金的主人沒有出現呢?
真的不敢想…
養狗的人們,真的應該多模擬一下這種類似的突發狀況
兩隻狗都不要受傷才是最好的方法…



SHADOW 妳被偷襲了
還是因為被誤認   ((( 冏rz )))
真是天外飛來一「口」
下次要機靈點知道嗎?
不要都呆呆的啦!
長得像狼,也要有點狼的威嚇力啊!





SHADOW:嗚哦…我也不願意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