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1/29
一個令人悲傷的日子

----------------------------------

雖然你不是我的
你的最愛也不是我
但你的離開
卻讓我難過到哭不出來
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
但我知道眼淚會有潰堤的時候

今晚讓我大哭一場吧!
讓我吼出我對你的思念…


你是我最愛的橘色
你是太陽
你總知道哪一個摩托車聲是我
你總是未見人兒聲先到

見到了你沒跟你問聲好
總是會被你罵到全部的人都知道
但我主動討好你的時候
又常常被你反咬一口痛到哇哇叫

看著你跟著旋律搖頭晃腦
看著你跟著節拍點頭歌唱
雖然你總是有一搭沒一搭
但你的眼神裡閃爍著光芒

原來我是這麼的愛你
你的離開我早已痛到心坎裡
回憶起你的身影
跳躍的、輕快的、熱情的、你

想到你的離開 我哭了
回憶你的一切 我笑了
我知道你會過的更好
讓我收起悲傷
為你祈禱

你有美麗的生命
因為你是天使
你留下的是美好
因為你知道什麼是全心全意的擁抱

說不完的美
說不完的好
你是我最愛的橘色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悼 Bonny

------------------------------------

Bonny 是我朋友的鸚鵡
在2005/01/29早上離開了這個世界
這是悼念 Bonny 的心情
是2005/01/30 晚上寫的
照片是替 Bonny 畫的彩色鉛筆畫
不過還是想放上 Bonny 真正的照片
所以又在左下角放了一張全身照
已經過了半個多月了
剛剛弄圖片時,看到 Bonny 的可愛照片
鼻子還忍不住酸了一下…
Bonny 是隻可愛又聰明的鸚鵡…
不知該用什麼樣的詞彙來形容牠的好…
只能說,真的是不可多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