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著我的文章參觀人數
GENIE III 那篇永遠都是當日NO.1
想著…GENIE III 真的有那麼紅嗎?

我的 GENIE III 外殼已經被我搞爛了
其實也不能怪我
誰叫它那麼容易掉漆
所以我就幫它亂塗裝,變得很醜
另一方面因為買到新版,
而且搞了兩張記憶卡都不是很相容
所以已經很久沒玩它了

不過今天收到了 SANDISK 1G FOR WII 的記憶卡
發現完全合用
整個很高興!
加上晚上要帶 SHADOW 去走大安森林公園外圍
就一起帶出門溜狗了






這是在家裡的記憶卡測試照片
拍謝…
我家這狗子
沒事就是這副德性…
大概除了大便尿尿、看到食物、看到有人拿牽繩之類的
才會站起身來







什麼?照片不清楚!?
拜托…我可是手上拉了一隻瘋子般的哈士奇耶…
能照出這樣的景色,已經是不錯的哩!







咦?
大安森林公園這裡有蝙蝠俠出沒!!!!!






按下快門之後直直往前走…
手抖…
再說一次我牽著一隻出了門就瘋掉的哈士奇!!!







這就是傳說中…
好像拍了很多 MTV 的那座天橋
對了一定要說一下
如果有人上下班經過這座天橋的
跟你們說,這裡幾乎每天都會有偷拍事件… 
尤其是西往東方向的…
機車請騎在慢車道!
東往西的也不要大意…






哎呀呀…
這就是我想要停下來拍
結果被 SHADOW 拉著走的效果
感覺還不賴!







快要回家了
來張我跟 SHADOW 的 SHADOW 合照吧!
咦?
這…是蝙蝠俠…還是龍貓啊??




其實這次真的是亂亂拍啦!
只是好奇在室外晚上會是怎樣的感覺
果然新版的要在燈光有點暗的地方才會有一些詭異FEEL
這…是「月光機」的另一種解釋嗎? 



嗯嗯…
SANDISK 1G FOR WII 的白卡真的很好用耶!
不會再有存取不完全的那種灰圖出現嚕!
我的新版GENIE III 對於  A-DATA 80X 1G 那一張不吃
KINGSTON MICRO 1G 只吃一半,就是偶爾會有灰圖
跟我一樣買到新版 GENIE III 的,可以用這張試試




好啦!
我現在等誰可以幫我改裝電池盒啊~~~
這樣我才能擺脫被我弄得醜醜的外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