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真是一個恐怖的地方
人類真是一種可怕的生物

多了思考,卻拿來勾心鬥角
多了思考,卻拿來傷害別人

原來太精密的東西也是不好的
太難捉摸,變成爾虞我詐

大至國與國之間的爭鬥
小至人跟人之間的磨擦

傷害別人只為了保護自己
有沒有想過不要傷害別人,自己也就不會受傷?

總是想著製造傷害
同樣的聰明,何不用在思考如何避免傷害?

你來我往的捉對撕殺到底有什麼好處?
每天活在計謀之中不會累嗎?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生存空間搞到這麼複雜?
人生就不過幾十年,為什麼不好好對待你遇到的每一個人?

地球上的礦藏那麼豐沛
卻有一大部份被拿來做武器彈藥
地球上的生物何其多種
卻被人類搞到絕種

人腦真的太恐怖了!
也許退化一點、笨一點
世界才比較可能和平一點

這幾天生活周遭有很多人受到傷害
包括我自己
這不會要我的命,也不會讓我流血
但對於人性
我又多看清了一些

其實多一個微笑,就能少十個猜忌
多關心別人,就會發現自己也被別人關心著
花同樣的時間,為什麼不做讓大家都開心的事?

如果不得不保護自己
也記得不要去傷害別人





報告完畢
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