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色卡,結果今天做的是彩色筆的試色啊!?

 

047

 

話說 Crayola 是我認識卡達之前使用的色鉛筆牌子,

還記得是父母在當時的永琦東急百貨買給我的,

後來又陸續買了蠟筆、蓋章筆、彩色筆...等。好,講古到這裡就好........

 

 

048  

小學畢業大概就沒在用彩色筆了,因為我覺得超!難!用!

當然也是那時上課都用便宜圖畫紙啊!重複塗兩三筆紙就毛了,使用經驗很差。

所以這次會買彩色筆純粹是因為國內外很多人用今天的主角筆桿來改裝轉筆專用筆,

而我本來也是買來改的,可是一見到這一整盒筆,我就改變主意了,這麼可愛,先玩到沒水再說吧!

 

 

049  

 

顏色嘛,是塗在隨手拿的 maruman 筆記本上,

標榜水性可洗的特性實在也不能要求它紅色有多正、黑色有多黑啦,

畢竟是給小朋友用的產品,但是整體顏色舒服好看就很棒了。

筆頭是錐型,看試色就知道線條因拿筆角度不同可以有粗細變化。

這彩色筆,PCHome24、博客來、露天,全都售完,台北久大也沒有,

我還以為這款20色細桿停產,後來在台南九乘九 crayola 區買到架上最後一盒,

盒子還破破的,昨天在家樂福看到有貨馬上再收一盒!所以這到底是好買還是難買實在有點難說XDDDD

#畫到手上可以用肥皂輕鬆洗掉
#包裝上說有五枝有香味但我聞不出來

 

-

 

 

#彩色筆 #crayola #supertips #crayolasupertips #colour #color #colorpen #washable #水性彩色筆

 

 

 

 

arrow
arrow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