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5  

小學時期老爸給過我一枝這樣的筆,還有同牌子的醜醜橡皮擦

在那個年紀我不相信哪個小朋友會覺得它好看吧!(就算是大人也不一定會喜歡這造型XD)

所以用沒幾次就一直被我凍在抽屜直到想找找不到

以致於我也不太清楚當時擁有的是跟照片裡一樣的 rOtring T 還是 Tikky ...

 

 

026  

幸運的是兩年前在家附近的老文具店買筆芯,用著自己對文具的一些粗淺認識跟老闆哈啦

結果老闆拿出這枝西德年代的 rOtring T,我眼睛都發亮了!雖然不是我最愛的0.7mm

但仍是毫不猶豫開心打包回家!

 

 

027  

同時也帶了老闆極力推薦的西德製老橡皮擦,超級好擦非常讓人驚艷(照片左下有示範)!

雖然兩樣都是很便宜的文具,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精品,但作工用料真的很好

好東西就是可以用很久,或是很久之後都還可以用!物超所值用起來就是爽!

(老闆說德製 rOtring 600早就被搜刮完了...遲了好幾步啊我!)

 

雖然小時候羨慕同學有可愛圖案的自動鉛筆、香香的橡皮擦

 

但其實滿感謝當時大人們送的文具,記得還收過兩枝 Pentel P205、P207

 

rOtring 量角器三角板套組,施德樓圓規組、rOtring Artpen 2.7mm......

 

有幾樣現在都不見了只剩artpen和圓規,真是不識貨才會弄丟啊,只好長大自己再去買回來

 

而買回來的除了文具本身之外,還有回憶~

 

至於曾經使用過的那些花俏文玩具反而像過客,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後記:

 

記得當時買了 rOtring T 回家跟老媽炫耀,結果她默默從筆袋裡拿出一枝一模一樣的說這款筆她用很久了ˊ_>ˋ 

 

-- 輸了!XD (嚴重懷疑是不是我不見的那枝,因為外觀真的很舊了.....

 

 

 

028  

 

029  

 

另外同場加映也是前兩年買的 600、800、rapid PRO、更早之前湊的針筆鑑隊

 

PS. 德國人工藝真的很棒且細心。

一般圓形桿筆若有筆夾,筆夾與筆桿上打的logo、型號等字都會成90度夾角

筆平放時筆桿上的字會稍往後翻,但 rOtring T 的筆夾卻做在比90度夾角再大一點的地方

平放時可以讓 logo 朝向正上方,方便擺設,視覺效果也比 logo 往後翻好太多了。

好喜歡這個牌子不是沒有道理!

 

 

-

 

 

 

arrow
arrow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