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SHADOW 晚上愈來愈不愛待在籠子裡睡覺了
夜裡會一直叫不停要人陪她玩,搞得全家人都有熊貓般的黑眼圈

鬥不過呀…誰叫她是大嗓門的二小姐
老爸有時候會捨不得她晚上叫叫叫的,就會起來陪她玩
一玩可能就是一個多小時…唉
一想到老爸一大早就要起床開車上班,就很擔心他睡眠不足
所以大小姐只好屈服…
晚上讓 SHADOW 和我共用一個房間

不過她二小姐規矩還真多咧!
我多半上網上得比較晚,她就會開始對我嗚汪嗚汪叫
因為她想睡了…要~關~燈~
一開始不關全黑還不行哦…
小燈加上電腦的亮度還是會讓她很不滿的…
又會再對我抗議…很大聲的抗議!
我一度覺得應該整條巷子都聽得到她的叫聲吧…
在威脅利誘下,這有個性的小妞是一點都不會屈服的
除非叫到「她累了」,才會乖乖趴下來準備睡覺
好像一付「算了不理你了,你要晚睡是你家的事
明天早上爬不起來別怪我晚上沒提醒你早點睡哦!」的樣子…
就這樣遇了許多天…我還在煩惱該怎麼辦才好的時候……

突然呀…兩三個星期前開始,SHADOW 不會對我亂叫了
她一付進來我房間就是準備要睡覺的樣子
會先東聞聞西聞聞一番,繞個圈圈就趴下來蘊釀睡意…
而且早上還多了貼心的服務哦!
就是固定會用小小聲的「嗚哦!嗚哦!」叫我起床
之前大多是在七點半左右,現在有時提早到六點半
不過我只要跟她說「太早啦!再睡一下!」
然後翻個身,她就會自己自動再趴回去睡,不再吵我…

呵呵…真是愈來愈有默契了啊!親愛的SHADOW…
說真的,她這樣叫我起床,還真的免除我上班遲到至少兩次呢…
簡單說,就是我睡過頭兩次都是被她叫起來的啦!
真謝謝妳啦!小靴靴~



SHADOW:哼!你現在才知道我的好呀…?!
VICK:有…有嗎?我一直都很愛妳的呀!!!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