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O,就是這可愛的小傢伙


 

我表妹的小黃金寶貝
盼這隻小黃金,她大概等了三年了吧…
不過我可是盼了八百年啦!
因為原本以為我不會養狗,卻沒想到卻比她還早養了SHADOW
讓她提早兩年過狗癮…

還記得當初幫MIGO想名字,就死了很多腦細胞…
詳細內容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imnoodle

寫了那麼多,終於到了要來介紹MIGO的時刻了

名字:MIGO  CHANG ( 張米果 )
品種:黃金拾獵犬  GOLDEN RETRIEVER
生日:2006年3月24日
星座:牡羊座
特徵:小苦瓜臉、耳朵毛色特別深
嗜好:咬手、斜眼看人、把她胖媽媽當狗僕

因為我沒有和小MIGO住在一起,所以一些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不知道該如何下筆ㄟ
但是沒關係,她胖媽現在每天在布落格上寫日記
所以讓我感覺小MIGO的生活都似乎參與其中

MIGO胖媽呀~~
小朋友剛到新環境,還需要一些生活上和互動上的適應期
胖媽就別太過緊張囉!
覺得,平常心就好了,別搞得自己都挫賽啦!
該注意的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想到SHADOW小時候球蟲造成的血便,全家也是煩惱的要死…
那種感覺我懂滴!
所以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 (嘿!我相信妳不會不好意思!哈!)
還有啊…照顧歸照顧,但還是要讓她知道誰是老大
不然妳以後會很難訓服她唷…
有些事情是有原則、不可以妥協的,規矩要定出來唷~~

很期待 MIGO 和 SHADOW 相遇的那一天趕快到來哦!
SHADOW對小狗都很溫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