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過著有點人格分裂的生活
我嘗試著分離工作和生活,目前還在努力中…

自從前一陣子,旁邊搬來八位後段催收人員之後
我就過著上班時間耳根子無法安寧的日子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罵人的箇中高手,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罵人不帶髒字,卻字字刺中欠款人的心
應該是說,無論是誰,聽多了火氣都會上來…
害我現在每天泡菊花茶降火氣…
左耳也開始掛上耳機聽MP3,
讓柔柔的陳綺貞或酷酷的楊乃文的歌聲把我帶離浮燥的情緖

想想現在每個銀行都因為呆帳太高而開始緊縮放款
許多手頭本來很緊但是還可以找到方法周轉的民眾
因為銀行的緊縮而被迫只好選擇倒帳一途…
想想真的很心酸…
當初想賺錢,猛放款的是銀行
現在被倒怕了,要緊縮的也是銀行
可憐的小老百姓在借貸、理財觀念教育不徹底
加上銀行對於商品資訊揭露不實的情況下
被銀行五花八門的行銷花招耍的團團轉
說是賺錢不擇手段為也不為過了吧!
也許銀行之前猛放款的行為,到現在也吃到了苦頭
但真正可憐的還是小老百姓啊…!
(當然中間也有不肖分子,但這不在我的討論範圍內…)

自己每天看到許許多多快倒,卻又在努力硬撐的卡戶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因為職責所在,所以閉著眼睛照著規則控管下去…

試著打開奇摩知識+,打上「貸款」兩個字
就可以看到一堆求助無門的人,
想要尋找一點點的機會,解決自己的債務問題…
常常心裡想著,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混亂狀況啊??


唉,希望大家都過的好好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